kans



學校
有三個學生在追殺躲過在這場測試的倖存者。
一個黃毛外國人,一個混血,還有一個沒出場。以及幕後操縱的教導主任。

我是其中之一的倖存者,剛從混血的槍口逃走。他並不急著殺我,他想要的,越多的倖存者,越多的玩具。
躲在班級裏已經不起作用,每個教室都讓教導主任找了個藉口安裝了監控,而原本安全躲著的我也被發現了,肯定是監控中心那裏也被他們控制了!
根據之前碰頭的前輩留下的訊息,我需要找到鑰匙,大门紧闭,我必须要逃出去,並把學校發生的變故傳遞出去。

前輩也在找倖存者,他說他只想找到更多的倖存者,並且帮助他们逃出去,也只有他能去做,去告知如何逃出,不顾自己安危来救他人。
开始也想带着我一起,但人一多就容易暴露,在一些问题上容易起分歧,我相信他,他衣服上的血深淺不一,一定经历了追杀,而只有他逃了出来。
我們身邊沒有武器,不是拿槍的對手。
据他所说,他剛剛逃出時把一個u盤——考取了主任电脑的资料,和两把大门钥匙——趁殺戮者不注意用紙團了一團,扔到了對面的男廁閣間裏。現在被追的團團轉,一時間很難回去拿。
雖然沒有拜託我,但那裏是我必经之路。
夕下,我已不知道该如何逃,一直移动,小心的不去发出声音,静静的听是否有脚步声有枪声有说话声。
我得早点到男厕,早点拿到u盘跟钥匙,也不知道那个殺戮者離開沒⋯

评论
©kan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