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s

做了一场梦,前奏是在梦里痛哭,跟家里吵架,歇斯底里的。
全部在逼我找份好的工作,找个老婆稳定下来。
吵完架之后,我收拾了些衣服离开了家。
“我”正职是一名摄影师开着一家四层楼的小摄影工作室,又兼职做一个外聘老师。在一次上课时,提出了自己对同性爱的看法,无意间出柜,但学生们似乎早就知道我的取向。而“我”在逛超市时,遇到了抱着孩子的“鱼蛋”正在买东西,他不是很方便。宝宝坐在胸前不安分,什么都要去尝试,我便搭了把手,顺便陪他把东西买好。他感谢我,后来也有遇到,熟悉了点,也知道我是做摄影的。便说下次想给儿子拍照片,就答应了。
我的工作室一楼入户有张长桌供人挑选照片,楼梯后面的空间因为只一层,就做了一个玻璃的屋顶,四边全是墙,所以也不是很晒做为员工的娱乐房兼小休息室。
二楼有点像网吧,修图和洗照片基本在这里,三楼是我卧室,四楼是摄影棚。
他也真的来了,带了孩子和位美丽的女性。两个人相处很融洽,他拿了一个傻瓜机问我能不能修,他应该很喜欢这个傻瓜机,里面的胶卷还剩4张没拍,我问过他后,他拿着相机拍了抱着孩子的老婆,还有我。我赶紧捂住脸,虽然我喜欢拍照,但我却十分不习惯把自己暴露在镜头下,丑陋的一面在镜头下一览无余。带他们在楼上拍完后,

评论
©kan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