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s

梦到了自己成了偶像剧里的女主角,不知道怎么潜进了一个富豪家里。这个富豪一直没在家住,然后这个楼里的业主都以为我是女主。然后我还是个在读高中的学生……
每天吃好喝好玩好,还有同学来找我玩,邻居来我家串门。直到有一天潜进了另一个人,要把东西偷走,我和他起了争执,我不想让他家丢东西,虽然我也有在用,就去找保安来帮忙,保安进来之后,那人躲了起来。
保安在家里没找到人就去别处搜去了,然后那个人出来跟我说,自己是这屋子的主人。因为在躲避什么所以不能现身,也知道我在这里住,不过看我对潜进来的人这样的态度,他不追究,也让我继续住着顺道帮他看房子。让我平时做好安全工作。。。
于是我一边上课和同学打成一片,一边住着顶楼的跃层……

梦2
和大奶纯二三人去泰国。
虽然说是我以前去过的地方,古镇
因为我泰国政府要求,古镇要拆掉,所以在还有一年的时间,我们就出发了。
古镇是在山谷里还是盆地里,总之我们是下了车就要往下走,在山上就能看到一个大岩石上捆绑了很多很粗的白色绳子,绳子上面是一个个大型的气球,全部飘在空中。我们往下下山,走到一半,有一座很独特的山飘了过去,撞在了对面的山上,原本这座山是有人控制,上面是个赌场,现在因为要拆了,所以没人,它随风而起顺风而动。再往下走,风景美的不像话,起了雾,人在云里一般。仿佛进仙境般的,我使劲的用相机记录,然而相机却没多少电……然后我就醒了,

评论
©kans | Powered by LOFTER